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凤岭南医院项目开工

2023年05月26日17: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5月26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承建的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凤岭南医院暨国家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暨国家疫病防治基地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南片区林里桥路与凤岭南路交叉口东北侧,总建筑面积约17.9万平方米,包括门急诊医技住、教学科研后勤综合楼、感染性疾病发热门诊楼等,总设置病床1000张。

开工仪式现场。

培土奠基。

该项目是广西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之一,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计划于“十四五”期间竣工投产。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医疗环境和提升板块内的医疗服务水平,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养生康复为一体的具有现代医学技术先进、中医药特色鲜明等诸多优势的全国一流、辐射东盟的现代化智慧化的中西医结合龙头医院,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和民生价值。

王勇、罗潇 摄影报道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