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敞开心扉,阳光成长

广西演艺职业学院举行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3年05月26日11:0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王功孝摄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王功孝摄

人民网南宁5月26日电 5月25日,广西演艺职业学院在教学楼北大厅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学校副董事长、执行校长黄浩哲,副校长刘友民,校长助理、表演艺术学院院长朱华青,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玉莹,教务处处长关明兰,学工处处长周盛富、副处长言梅,宣传处副处长郑哲,艺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任朝明,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孙凤娉出席,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启动仪式。

2

学生们参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人民网 王功孝摄

黄浩哲表示,希望全体同学都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感悟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培养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让心灵朝向和谐发展,让校园更加朝气蓬勃。最后,他宣布广西演艺职业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正式启动。

2

学校领导与师生们一起参与“情绪脸谱”小游戏。人民网 王功孝摄

2

学生们现场参与互动游戏。人民网 王功孝摄

在图书馆和实训楼的中心广场上,一场以“敞开心扉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正在火热开展。活动以情绪管理、助人自助为主旨,采用游戏互动的模式展开,让每位参与的同学既能在有趣、愉悦、放松的氛围中获得积极情绪,还能发现和正视自我的情绪,宣泄不良情绪,释放压力从而得到心灵治愈。

2

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功孝摄

据悉,此次活动将为广大学生们提供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和各种心理健康服务,旨在推动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开展,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高,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王功孝、郑哲)

(责编:王功孝、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