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中国平安成立三十五周年暨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成立三十周年庆祝活动举行

2023年05月29日18: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中国平安成立三十五周年暨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成立三十周年表彰会现场,领导班子共同切生日蛋糕。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中国平安成立三十五周年暨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成立三十周年表彰会现场,领导班子共同切生日蛋糕。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5月26日上午,为庆贺中国平安成立三十五周年暨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成立三十周年,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在南宁青秀山举办徒步及表彰会一系列司庆活动,百余名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多年来,在政府及监管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不断深耕业务,服务八桂大地,以专业创新的水平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保险服务,为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平安力量。

在徒步活动中,百余人组成的参赛队伍一齐冲破起跑线,凝聚的平安人在跑道上携手同行,勇往直前,热情高涨地完成了徒步活动,彰显了平安始终保持生命力、凝聚力、竞争力的精神。

表彰会上,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班子成员为优秀经理、优秀员工及长期服务勋章获得者颁发荣誉奖章,感谢他们矢志不渝、初心不改,感谢他们的一路相伴、共同成长,鼓舞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平安迎难而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砥砺拼搏的奋斗姿态,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0年来,在自治区政府和监管部门的领导下,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紧跟广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坚守服务国计民生的立业初心,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着力提升服务品质、赋能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为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作出应有贡献。未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践行对客户、股东、员工及社会的四大责任,将平安带给千家万户。(张伟明)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徒步活动前合影留念。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徒步活动前合影留念。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