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26日16:0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闭幕式现场。广旅南国体投集团供图
闭幕式现场。广旅南国体投集团供图

5月2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来宾市人民政府主办,来宾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等单位协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来宾市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共设五个大项,分别是篮球、五人制足球、气排球、象棋和围棋,来自广西14个设区市、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的近千名运动员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尽显拼搏风采。

经过三天时间、409场激烈的角逐,共诞生冠、亚、季军27支队伍及个人,4至8名38支队伍及个人。其中,柳州市、钦州市、来宾市分别斩获篮球比赛冠、亚、季军;南宁市、玉林市、桂林市分别斩获五人制足球比赛冠、亚、季军;百色市、钦州市、来宾市分别斩获气排球女子桂标组比赛冠、亚、季军,百色市、河池市、南宁市分别斩获气排球女子国标组比赛冠、亚、季军,南宁市、柳州市、北海市分别斩获气排球男子国标组比赛冠、亚、季军;桂林市、贵港市、柳州市分别斩获象棋个人赛冠、亚、季军,柳州市、百色市、梧州市分别斩获象棋团体赛冠、亚、季军;贵港市、玉林市、河池市分别斩获围棋个人赛冠、亚、季军,玉林市、来宾市、梧州市分别斩获围棋团体赛冠、亚、季军。

本届运动会向全区各族群众呈现了一届“简约、精彩、安全、有序”的体育盛会,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出较超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风貌,不仅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组委会授予南宁市代表团等15个代表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荣誉称号。(甘振丽)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