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银行“青”字号工作又获奖了

2023年05月23日11:30 |
小字号

柳州银行又有喜事了!这回是柳州银行红光支行的青年才俊们摘得的一连串荣誉。

5月22日,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举行获奖单位颁奖仪式,表彰了荣获“2021-2022年度柳州市青年文明号集体”称号的集体。柳州银行红光支行营业部、柳州银行五里卡支行双双上榜。

柳州银行红光支行营业部和柳州银行五里卡支行均隶属于柳州银行红光支行下辖网点,两家网点现有职工27人,青年职工占比62.96%,是柳行服务事业战线上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青年队伍。长期以来,两个团队秉承“心服务·诚相伴”的服务宗旨,深入医院、学校、社区、商圈等,依托形式多样的方式,为广大群众送上了温暖贴心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不光是团队表现突出,柳州银行红光支行也涌现出了先进个人,综合柜员文煜宸就荣获了“2022年度柳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文煜宸是红光支行下辖网点的综合柜员,同时也是一名青年党员,在过去一年中,她积极发挥青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经她所办的业务近3万笔,每天的业务量平均达到两百多笔,接待顾客两百多人,实现了业务“零差错”,顾客“零投诉”,她也获得柳州银行2022年季度优秀柜员称号、柳州银行2022年度运营标兵称号、柳州银行2022年度奋斗之星提名。

在疫情防控最为紧张的阶段,为保证柜面金融业务连续性,文煜宸主动提出特殊时期不排休,保障柜面业务正常开展;同时积极加入支行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队伍,及时帮助网点补充防疫物资,展现了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在职业技能提升上,她以娴熟的业务技能通过行内层层选拔,代表柳州银行参加“匠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2022年柳州市银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并荣获团体一等奖、金融知识竞赛二等奖(第二名)、手工识假竞技三等奖(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柳州银行广大青年团员将在行党委的带领下,继续坚定“青春心向党”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柳州银行打造“百年老店”、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柳州银行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