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海市: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书香北海”

2023年05月12日11:44 |
小字号

为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北海”,近日,北海市在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了“读领风尚 书香北海”2023年北海市少年儿童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推广《红色传奇》主题阅读活动。

开展红色经典诗歌朗诵。

开展红色经典诗歌朗诵。

据介绍,自全民阅读工作开展以来,北海市不断夯实全民阅读基础设施,完善优化全民阅读服务体系,深入开展主题阅读、品牌阅读活动,持续抓好阅读宣传推广,推动红色教育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两新组织,以党员阅读带动全民阅读,以红色文化浸润人心、培根铸魂,高质量建设书香北海。

北海少儿图书馆是全民阅读示范基地,下一步,该图书馆将以“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为抓手,开展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红色阅读推广活动,向青少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广大青少年在红色历史学习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让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来源:北海市委组织部

(责编:黄子婧、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