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河池市人民医院退休党支部获评“全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2023年05月12日10: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共河池市委组织部、中共河池市委老干部局和中共河池市离退休人员工作委员会联合发文,对全市25个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予以通报表扬,中共河池市人民医院退休支部委员会荣获“全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目前,该支部共有党员114人,平均年龄69岁,平均党龄38岁,50年以上党龄有20人。

2022年,河池市人民医院退休党支部以创建全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契机,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制度,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支部通过打造“党旗辉映夕阳红”党建品牌,建设“金秋家园”,为退休干部职工提供学习活动阵地,激发了他们参与医院工作的热情,发挥退休干部职工的“余热”。

为组织退休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邀请医院原党委书记陆艳姣开展“老书记初心讲堂”宣讲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市委老干局“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说:“我们这些应该‘退出江湖’的老同志还有机会在这里‘忆峥嵘,传薪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

河池市人民医院退休党支部一手抓老干部服务质量,一手抓老干部党建制度落实,切实履行基层党建职责,加强支部建设,让离退休党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升离退休党员的幸福指数,各项工作获广泛认可。(韦秋萍)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