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学思践悟 电亮青春”主题晚会

2023年05月12日09: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供图

近日,2023年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思践悟,电亮青春”主题晚会在广西大学大礼堂举行。晚会总结回顾了去年该院涌现出来的学生榜样人物、优秀事迹及丰硕成果,为学生们上好青春思政课。

活动现场。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供图

在过去一年里,电气工程学院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注重思想引领,积极开展“书香激扬青春”读书活动,赴各地开展支教、党建联建系列活动,在社会的大课堂中学思践悟,“电”亮青春。学院研二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成为全区首个获此殊荣的研究生党支部;学院团委连续6年获得广西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当选广西大学2022年度十佳学生会、十佳研究生会;学子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涌现出宝钢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广西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等多项赛事上获全国一等奖、二等级等成绩。(韦俞妃)

(责编:朱晓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