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桂区入选2023年度全区“乡村振兴+行动学习”项目

2023年05月12日17:05 |
小字号

近日,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办公室、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印发《“乡村振兴+行动学习”工作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中获悉,今年全区“乡村振兴+行动学习”新增53个项目试点,平桂区芳林马蹄广西特色农产品优势区项目、贺州市平桂区设施蔬菜产业核心示范区、贺州市平桂区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县创建项目名列其中。

贺州市平桂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重大部署,以试点项目实施为载体,着力运用“行动学习”工作方法,强调“问题导向、群策群力、知行合一”的思维理念,探索行动学习与“三农”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全区“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探索“高标准农田+产品+品牌+观光+科普+研学”等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打造一批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升级打造一批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和示范园,推动当地更多优质农产品进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平桂区“乡村振兴+行动学习”试点项目力争在今年底前见成效,争创“平桂经验”,并在全市、全区乃至全国得到复制推广,让行动学习在乡村振兴中加出速度、加出质量、加出效益。(陶胜平)

来源:平桂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