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忻城:草莓过季树莓来,“莓”好时光已更新

2023年05月11日10:13 |
小字号

进入立夏之后,各种特色的时令水果陆续成熟。5月9日,走进树莓园,只见树莓植株整齐排列,黑树莓成串成串抱在一起,挂在枝桠上,红得诱人,黑得透亮,叫人垂涎欲滴。草莓过季,树莓来袭,忻城“莓”好时光更新了。

“像这个树莓变成黑色,就可以采摘,这个黑中带点红的话,就有酸酸甜甜的感觉,喜欢酸酸甜甜味道的朋友,就可以摘这种又红又黑的。”忻城县城关镇范团村树莓园负责人樊宇华介绍。

树莓在野外也能自然生长,是80后、90后儿时的乐趣,新鲜采摘的树莓入口酸甜,可直接食用,还能用于酿酒。

“今天正好休息,带着家人和小朋友来到范团树莓园,体验一下小时候的乐趣,回味小时候的味道。”当地游客樊雪梅边采摘边说。

该树莓园共3亩,自5月1日开园来,客流源源不断,截至当前,共计400多人到园采摘,树莓采摘期1个月,想去的要抓紧了。

当前还是枇杷、蜜桃、李子等时令水果成熟季,五月的忻城,实现“水果自由”可真没难度!(彭樊蜜 廖凰声)

来源:忻城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