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人民日报看壮乡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于10月举行

2023年05月11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5月10日电 (记者庞革平、郑壹)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获悉:2023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于10月举行。

据介绍,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是中国唯一的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也是目前广西历史上举办过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2017年至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连续3年在广西举办,赛事综合效益依次为6.52亿元、8.91亿元、10.06亿元。

2023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包含男子世巡赛与女子世巡赛,其中男子世巡赛将在广西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举行。比赛路线将在延续往届路线的基础上进行优化调整,首次赛道勘察工作已于4月底完成。

《人民日报》(2023年5月11日第15版)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