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梧州玉林招商推介会在东莞举办

2023年05月11日08:55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5月9日,“2023年梧州综合保税区加工贸易招商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推介会向与会企业推介梧州综合保税区投资环境,强化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对接,推动加工贸易产业项目招引落地。近年来,梧州成为东莞等东部地区产业转移的重要承接地。2020—2022年,东莞来梧投资项目29个,投资额460亿元。

同日,“2023年广西玉林市加工贸易产业推介暨北流市加工贸易产业园精准招商对接会”也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东莞广西北流商会、东莞贵州商会有关负责人以及东莞加工贸易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玉林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引入知名品牌商和总部企业,培育新一代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玩具加工、机械等特色加工贸易产业集群。(记者/周红梅)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