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游·漓——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桂林油画双年展在桂林美术馆开幕

2023年05月10日16: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廖昌昊摄
开幕式现场。廖昌昊摄

5月7日上午,由广西师范大学、广西美术家协会、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桂林美术馆、桂林市美术家协会、桂林市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广西文艺评论家协会造型艺术委员会共同承办的游·漓——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桂林油画双年展在桂林美术馆开幕。

“游·漓”桂林油画双年展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生动实践、是积极响应“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召”的具体行动。本次展览从全国各地共计收稿500余件,组委会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进行专业投票评选,共评选出了100件获奖作品,其中包含8件获奖收藏作品,30件优秀作品,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质量、高品质、高颜值、高规格的视觉盛宴。(张述绍 李长英)

展览现场。李露摄
展览现场。李露摄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