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旅游学院举办“中国式现代化与新时代旅游业和旅游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3年05月10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何成学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何成学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桂林旅游学院供图

5月8日下午,桂林旅游学院邀请广西党史特聘专家、广西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自治区党校基地办主任何成学教授到多功能报告厅作“中国式现代化与新时代旅游业和旅游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会。

何成学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底蕴与内涵特征要求、中国式现代化为当代旅游业和旅游教育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机遇、以高等教育现代化建设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以及走好中国式高等教育现代化之路”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答了如何理解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与新时代旅游业和旅游教育高质量发展。何成学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时期,学校应从以下几个方面推进旅游业发展,以符合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一是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必须进行理论研究创新;二是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三是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必须注重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四是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化文旅融合;五是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绿色发展;六是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完善旅游治理体系;七是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必须保障和改善民生;八是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国际视野。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桂林旅游学院供图

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此次报告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推进工作落实,不断夯实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基础,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文旅人才,助推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广西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黄梦琪)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