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示范性养老院项目顺利移交

2023年05月10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建好的南宁经开区公办示范性养老院。李斌荣摄
建好的南宁经开区公办示范性养老院。李斌荣摄

近日,由绿港集团下属的科巨公司承建的南宁经开区公办示范性养老院项目顺利移交南宁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该项目位于南宁吴圩镇光明路西侧区18号路西侧、11号路北侧,于2020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2022年8月12日完成五方竣工验收。项目占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总建筑占地面积5580平方米,按养老机构较高等级进行设计和建设,床位500位。

项目投入运营后将为符合入住条件的老年人提供专业的照料护理、医疗康复、精神慰藉等多方面服务,标志着经开区完成了南宁市提出的建成一所示范性养老福利机构的任务,对完善经开区养老服务体系,提高养老服务整体水平,真正落实“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提升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群众幸福指数和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李斌荣)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