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自治区级职业教育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在北海职业学院启动

2023年04月18日09: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4月15日,自治区级职业教育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启动仪式在北海职业学院举行。

据介绍,2022年11月,北海职业学院获得了自治区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人物形象设计资源库项目立项,这是该院首次获得资源库项目立项,也是该院“双高计划”建设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据项目负责人余添介绍,该项目主要面向人物形象设计、首饰设计与工艺、民族服装与服饰等专业,从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需求出发,采取传统手法与现代技艺结合的途径,通过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推动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改革,促进职业教育与民族文化产业对接,将为学习者提供优质的资源和服务,分层分型建设具有明显民族特色、体现传承保护和创新超越相结合的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

当天,来自区内外11家资源库联建院校、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吴元婵)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