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贵港市现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挂牌仪式

2023年04月18日11:54 | 来源:中国共产党港北区委员会宣传部
小字号

  4月1日上午,贵港市现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港北区西江产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据了解,贵港市现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定位为从事农业、水利水电和文化旅游、教育项目的投融资主体和旅游资源及相关产业的开发运营主体。主要负责农业方面的基础设施的融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文化旅游资源基础设施、资源及重大项目的开发建设;教育培训、服务;粮食储备流通;国有储备林建设;土地整治;社区服务;产业园区基地的开发建设、招商引入及产业促进运营服务等。

  贵港市现代投资集团将秉持“实施政府战略意图、汇集优势社会资源、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服务农、林、牧、渔、水、文、体、旅、教行业建设”的宗旨,全面加强集团资产经营管理和国有资本投资运作,为助推港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