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送兵入伍踏新程 无悔青春铸军魂

——广西南宁市良庆区玉洞街道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3年03月22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西南宁市良庆区玉洞街道举行2023年春季参加役前训练应征青年暨新兵入伍欢送大会,良庆区街道领导为应征入伍青年佩戴大红花。

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现场。杜海墨摄

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现场。杜海墨摄

据悉,本次春季征兵反响热烈,网上报名42人,进站体检25人,最后经政治审查、役前训练等环节层层筛选,共有5名青年加入到部队。南宁市良庆区玉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金永对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勉励新兵们要牢记使命,努力拼搏,早日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优秀军人,为国家贡献力量,为家乡争光添彩。

杜海墨

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现场。钟镇摄

会后,即将入伍的青年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国防建设,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军人,不负家人和父老乡亲的嘱托、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杜海墨、钟镇)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