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盘俐敏、许君国画作品展在南宁开展

2023年03月21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凌冬摄

人民网南宁3月21日电 (记者伍迁)三月春暖,花竞芳菲,香满邕城。3月21日,由广西书画院、广西女书画家协会主办的丹青絮语——盘俐敏、许君国画作品展在广西书画院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出盘俐敏作品64幅、许君作品41幅,将持续至3月30日。盘俐敏先后师承我国著名画家汤漾、王赞、柒万里、杜滋龄等先生,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美术大展并获奖。许君有着扎实的绘画功底,曾多次参加由中国美协主办的各项专题展览并获奖。

观众在观看展览。凌冬摄

广西书画院院长王锐表示,盘俐敏和许君是我们广西书画院的两位优秀才女画家,她们这次展示给大家的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精品力作。她们二人追求风格虽各执所长,有所不同,但都是秀外慧中,心底明净,为人真诚,是我非常喜爱和尊敬的两位女性艺术家。这个展览也是广西书画院的一次重要学术展览,对盘俐敏和许君来说则是她们对自己艺术生涯的一个阶段性总结。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