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南宁市大学东路幼儿园开展语言领域观摩研讨活动

2023年03月08日16:04 |
小字号

3月7日上午,南宁市大学东路幼儿园开展主题为“幼儿园小班故事教学”的语言领域组观摩研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丰富教师的思维,给教师们搭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

活动课现场。

活动课现场。

活动课老师运用自制新颖的图书绘本《糖果雨》及真人“魔法师”让孩子们置身于童话故事中。从幼儿兴趣出发,以游戏贯穿活动,进行了良好的师幼互动,充分体现了以幼儿为本、以游戏为载体的教育理念。

观摩课后,执教老师进行自我反思,成员进行评课。幼儿园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与指导,给了老师们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组长老师进行梳理小结。

本次活动促进了教师教学理念的转变,同时也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交流学习与成长的平台。(谢丽芳 容方利)

来源:南宁市大学东路幼儿园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