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陆川县良田镇招商引资破亿元

2023年03月01日17:15 |
小字号

“一出高速路口就到良田镇了,以后运货特别方便,加上良田镇又是玉林市唯一的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强镇,基础肯定是好的。”广西龙朝水产有限公司林老板说道,“对啊,我们在这里投资,还得到了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人大代表们的通力协助,村委干部的积极帮助,这种投资环境真好!”广西顶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戚老板如是说。

日前,陆川县良田镇举行2023年招商引资“奋楫一季度笃行开新局”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2个重点项目,签约总金额2亿元。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分别涵盖水产养殖、冷冻加工、饲料研发等领域。其中,广西龙朝水产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陆基高密度水产养殖为主的企业,在陆川县良田镇三联村投资建设“陆基高密度水产养殖”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233亩,分二期建设:一期占地约133亩,建设水产养殖厂房约5000平方米,其余用于建设露天陆基高密度圆形池、跑道式(跑道鱼)养殖池,投资1亿元;二期占地约100亩,建设水产品加工厂33亩,总投资5000万元。广西顶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饲料研发为主,计划在陆川县良田镇龙口村投资建设饲料研发生产深加工项目,规划用地104亩,总投资人民币5000万元。

据悉,良田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吃透政策,用足政策,借助地段优势,为投资者提供优越的环境,搭建平台筑巢引凤。党政领导干部、人大代表、乡贤、村(社区)干部多方发力,精准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动,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项目落地“提速去堵”,持续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良田镇将持续聚力攻坚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为开创陆川县“一城三区”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杨青桦、吴玉冠)

来源:陆川县良田镇人民政府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