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市兴宁区一城市更新项目建成交付

2023年03月01日16: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广路集团供图

3月1日,北投集团直属企业广西广路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路集团”)在南宁市兴宁区望州南路北投·中路雅苑项目举行乔迁新址揭牌仪式。这标志着自治区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北投集团在兴宁区投资建设的首个城市更新项目迎来重大节点。

建成交付的中路雅苑项目。广路集团供图

北投·中路雅苑项目是集商业、办公、休闲、娱乐、餐饮、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16.8万平方米,其中建设6栋住宅楼,惠及群众700多户,商业面积约2.1万平方米,极大改善区域民众居住、生活环境。此次商务办公大楼投入使用,将有利于盘活片区资源,形成商业集聚,有效补齐公共服务配套短板,提升城区功能和形象品质,助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

据悉,该项目也是广路集团实施建设的首个城市更新项目,项目顺利建成,意味着广路集团作为实施主体在推动兴宁区城市更新和产城融合方面取得了又一重要突破。此前,由广路集团投资建设的广西北投交通科技产业园(五塘基地)在五塘工业集中区建成投产,助力城区经济发展。

建成交付的中路雅苑项目。广路集团供图

广路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项目建成和公司乔迁揭牌为契机,抢抓发展优势,加强区域深耕,积极融入城市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未来将积极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助力城市焕新,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韦守)

(责编:朱晓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