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资源县:直升机低空观光成新宠 点燃文旅新活力

2023年01月26日10:12 |
小字号

佳节已至,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放松心情,感受假日的美好。直升机低空观光成为今年春节资源县旅游的新宠,促进春节文旅消费,展现资源风采,拉动人气集聚。

2023年1月1日,桂林市吉祥航空有限公司落地资源县中峰镇红色文化农家乐。春节期间,该公司开发了全新的航线,在双龙体育馆举行直升飞机上看资源县城特价活动,只需298元就能体验直升飞机低空飞行观光,让游客从上帝视角观看资源县城全景,新奇的体验引来无数市民和游客的围观。

对于直升机游览观光项目,很多游客表示虽然有所了解,但并没有亲身体验过,对该项目有很大的兴趣。在双龙体育馆围观的市民说,春节假期在家也就是走亲拜年,正好看到社交平台上说资源有直升机能坐,价格也不贵,就想过来看看,合适的话就买票体验一下。

坐着直升机俯瞰着资源县城,穿梭在云霄之中,全程大约6分钟,从双龙体育馆出发,行至三公里处,让游客在云端之中领略山城美景。“我觉得刚刚乘直升机的时候,虽然有点恐高的感觉,但我还是看到了家乡非常漂亮,群山环绕,绿植也是非常的多。”刚从直升飞机上面下来的游客黄启伦激动地说。

近年来,资源县创新旅游宣传营销模式,突显地方旅游亮点、热点,切实提高旅游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和吸引力,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扩展消费空间,全面推进全域旅游提质升级,世界级旅游小镇建设迈出新步伐。(唐玲玲、林木立、潘孟阳)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