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市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3年01月20日09:0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桂林市公安局供图
活动现场。桂林市公安局供图

1月19日,桂林市公安机关警营开放日暨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成果展活动在桂林市中心广场举行,向市民展示专项打击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桂林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  

活动现场由攻坚战成果实物展示,2022年公安工作盘点等组成主展区。同时还设置了各县区分局和支队的特色展区,以及警犬互动区、特警装备展区、交警装备展区、无人机设备展区、交警车辆展区、特警特种专用车辆展区、安防互动体验展区、反诈中心展区、110服务展区等。各种展示和体验活动让市民大呼过瘾。

据了解,在为期2个月的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中,桂林市公安机关广大警务人员成功打掉一批涉黑涉恶、打架斗殴、盗窃、电诈等犯罪团伙,破获一批涉民生类的大案要案,抓获一批违法犯罪人员,社会治安环境得到净化,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攻坚战排名全区先列,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2年,桂林市公安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重大专项活动服务保障、打击刑事犯罪、道路交通安全、保护桂林山水、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法治桂林、平安桂林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新的一年,桂林市公安系统将再接再厉、勇立新功,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康顺、陈静、刘传勇)

禁毒宣传现场。张康顺摄
禁毒宣传现场。张康顺摄
警营文艺表演。桂林市公安局供图
警营文艺表演。桂林市公安局供图
警用装备展示。桂林市公安局供图
警用装备展示。桂林市公安局供图
缴获的赃物展示。蒋田摄
缴获的赃物展示。蒋田摄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