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南宁今晨最低温仅6℃ 阴雨相伴更添寒意

2023年01月16日09:42 |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小字号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赶着回家过年的小伙伴们注意了,本次寒潮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今晨,南宁只有6℃!大家要注意保暖。

  市民都穿上了冬装。记者宋延康摄

  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14日晚,全国多地飘雪。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也迎来今年的初雪。截至昨日下午,雨雪分界线南压至贵州南部、广西北部、江西中部、浙江南部一线。15日,冷空气让大家好好感受了“三九”该有的冷。11时,南宁市气温只有11℃左右,比14日同一时间下降了10℃。16时,广西的变温图已经差不多全线飘“蓝”。

  本次寒潮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今晨。南宁市气象台预计,16日白天,南宁城区阴间多云,局地有小雨,气温6~10℃,东北风2~3级。

  16至17日,全市阴间多云,局地有小雨,最低气温6~8℃,最高气温10~13℃。大明山等高寒山区,最低气温-3~1℃,可能出现冰冻及道路、电线结冰;局部有6~8级阵风。17日后,气温缓慢爬升但总体仍较低。(记者 赵金玲)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