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海市海城区积极开展“药品安全社会治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3年01月05日10:23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更好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提高公众合理、安全用药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近日,北海市海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药品科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暨“药品安全社会治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科普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安全用药及科普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零距离”向广大群众宣传药品相关法律法规、药品安全基本知识。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普及药品法律法规和用药安全知识,详细讲解假药识别、药品标识、不良反应、注意事项和合理储存药品等知识,引导群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分辨用药误区、识别药品谣言,提高维权能力和用药科学素养,降低用药风险。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现场共发放相关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营造了“人人关注药品安全、人参与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北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