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永福县发改局:信用宣传进机关 诚信理念入人心

2023年01月05日11:53 | 来源:永福县发改局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诚信表率作用,加强公职人员诚信教育,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12月28日,永福县发改局组织开展了“诚信进机关”主题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开展集体学习和自学,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政务诚信宣传片,学习诚信企业、诚信人物、诚信群体等诚信先进典型;二是利用电子大屏滚动播放政务诚信宣传标语;三是向全局干部职工发放诚信宣传资料,倡导大家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说诚信话、干诚信事、做诚信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掀起了信用建设牵头部门带头学信用、讲信用、守信用的新风尚,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诚信品德,争做诚信建设的参与者、维护者、践行者,对诚信守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践行契约精神、做诚信公民”的理念融入发展改革实际工作中,营造公平公正、依法依规、诚信务实的机关氛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李敏军、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