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西林县足别乡:山满柑桔红飘香 果农果业丰收忙

2023年01月05日10:17 |
小字号

近日,西林县足别乡人大带领人大代表到足别乡南灰村山满桔果业视察沙糖桔上市情况。进入山满桔果业时,果农已纷纷摘果上市销售,一片忙碌的景象。山满桔果业是足别乡南灰村集体经济果业,共覆盖全乡2000多亩果园,为当地群众提供了更多的务工就业岗位,也为村集体经济创收增加收益,为全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人大代表视察山满桔果业时,山满桔果业负责人潘卫红介绍说,山满桔果业2021年选果收果总量为800万斤。今年已增加了一台机器运作,工作效率将会更高,预计该果业将实现收购果总量900万斤以上,将为全乡的村集体经济带来更多的收益。

人大视察组认真听取果业负责人的介绍后,仔细了解目前沙糖桔的收购、销售、上市等情况,同时强调运营中要做好上市和作业安全工作。

山满桔果业负责人表示,将努力以农户增创收入为出发点,为人民群众销售沙糖桔提供便捷服务。(罗明宾 吴剑英)

来源:西林县人民政府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