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谢元喜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3年01月05日16:20 | 来源:玉州区委宣传部
小字号

  1月2日,新年伊始,玉林市玉州区委书记谢元喜率队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玉林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目标任务,加强协调联动,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元喜先后来到中集物流装备项目、玉林市车载无油活塞空压机项目、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中国红牌企业集团智慧厨电科技产业园项目、龙云灌区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谢元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以“十个年一活动”为主要抓手,持续开展“走基层 进企业”活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玉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征迁工作,提供资金保障,为项目建设打下良好基础。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项目工程安全高效推进。

  在玉林市南江粮库新库建设项目现场,谢元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要加快粮库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完善粮食收储基础设施,确保储备粮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坚强支撑。

  区领导黄政强、朱陆峰、梁雄仁、廖燕柱、卢雪琳、陈颖分别参加调研。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