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玉州区召开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23年01月05日16:00 | 来源:玉州区委宣传部
小字号

  2022年12月6日,玉林市玉州区召开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玉林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部署玉州区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始终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把重点党报党刊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学习资料,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阅读学习,推动订、学、用的良性互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和玉林市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要明确范围,把握好党报党刊发行的有关政策。要落实职责,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发行工作新格局。要加强沟通,优化发行体制机制,提高发行时效和发行质量。要加强督导,规范发行秩序,指导下属单位做好征订工作,不断扩大党报党刊的覆盖面、阅读量和影响力。要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把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