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藤县召开清廉窗口建设专责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3年01月05日10:23 |
小字号

12月30日,藤县清廉窗口建设专责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藤县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清廉窗口建设专责小组成员温世波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军弟出会议并讲话,藤县清廉窗口建设专责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和清廉广西建设梧州行动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并听取县自然资源局、县人社局清廉窗口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牢主体责任,明确工作目标、方法步骤、工作措施以及工作重点,推动清廉窗口建设有机融入藤县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抓好重点关键,以整体推进、示范带动、重点督导的思路统筹推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清廉品牌;要加强组织领导,专责小组和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和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抓系统、系统抓”,建立内部联络沟通机制,加强督导推进和考核评价,强化宣传引导,当好舆论“宣传员”,不断凝聚清廉广西建设藤县行动的强大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营造良好的清廉氛围,推动藤县清廉窗口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来源:藤县大数据发展局

(责编:李敏军、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