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义圩镇评选表彰“最美家庭”“最美文明屯”

2023年01月04日10:02 | 来源:田东县义圩镇人民政府
小字号

2022年12月29日,义圩镇举行2022年度“最美家庭”暨“最美文明屯”评选表彰大会。全镇有100户“最美家庭”和3个“最美文明屯”受到表彰。

2022年以来,义圩镇结合“宜居文明、乡风文明”红旗争创,深入开展“最美家庭”暨“最美文明屯”先进模范宣传选树活动,在全镇范围内树立了“当先进光荣、学典型提升”的鲜明价值导向,营造弘扬新时代家庭美德的浓厚社会氛围。此次表彰“最美家庭”分为10类,分别是“最美家庭·好夫妻”“最美家庭·好婆媳”“最美家庭·好儿女”“最美家庭·好妯娌”“最美家庭·教子有方”“最美家庭·民族团结”“最美家庭·创业标兵”“最美家庭·孝老爱亲”“最美家庭·身边好人”“最美家庭·文明家庭”。

获得“最美家庭”和“最美文明屯”的代表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树立榜样,崇德向善,继续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自觉弘扬时代新风,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乡风文明的传播者,积极争做“奋进义圩人、出彩义圩人、最美义圩人”。(苏忠意、左希建)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