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青秀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分类 资源不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1月04日16:20 |
小字号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提升生活垃圾分类的能力,近日,南宁市青秀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东葛路68号办公区开展“垃圾分分类,资源不浪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生活垃圾分类专管员向城区干部职工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手册,耐心宣传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同时呼吁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转变生活方式,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共同维护美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推进了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的实施,增强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活动共发放牙签筒、环保袋、宣传单、手机支架、纸巾等宣传品约100份。

来源:青秀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