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梧州市陶瓷工匠学校在藤县揭牌

2023年01月04日17:12 | 来源:藤县总工会
小字号

12月7日,梧州市陶瓷工匠学校在藤县陶瓷园区的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进行揭牌。梧州市总工会、梧州市职业学校、藤县总工会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为梧州市陶瓷工匠学校揭牌现场

工匠学校是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传播基地,劳模工匠的交流基地,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基地。工匠学校的成立目的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大国工匠、技能大师的传、帮、带作用。

梧州市陶瓷工匠学校将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使命,将产业要素、创新要素转化为教育要素,培养优秀的产业工人。引导更多企业落实培养产业工人主体责任,共同发力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快推进建设藤县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的发展。

本次揭牌仪式有梧州市总工会、梧州市职业学校、藤县总工会、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等领导及职工代表共50多人参加。

(责编:李敏军、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