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铁山港区:垃圾分类进社区 共创和谐美环境

2022年12月30日09:23 |
小字号

近日,北海市铁山港区兴港镇人民政府志愿者在兴港镇南乐社区廉租房小区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党员干部带头实施”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加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引导社区居民形成垃圾分类及爱护环境的生活习惯。

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为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并将印有生活垃圾分类的环保袋发到居民手中,指导居民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投放,鼓励居民在生活中按照四分类要求投放生活垃圾。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居民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同时增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

通过此次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知,提高了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引导居民逐步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社区每一位居民的心中,为共同美丽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铁山港区委宣传部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