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铁山港区兴港镇石头埠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30日09:22 |
小字号

党员干部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党员干部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近日,北海市铁山港区兴港镇石头埠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在石头埠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现场,社区的党员干部们身着鲜蓝志愿者服,深入市场、街道等地,以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宣传,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现场指导居民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增强了责任意识,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以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实践,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自觉行为,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来源:铁山港区委宣传部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