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铁山港区营盘镇:党建引领聚合力,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2022年12月29日16:4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引导景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近日,北海市铁山港区营盘镇党支部到北海市青山头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营盘镇党支部引领10余名党员在青山头海滩边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中,向群众发放了120多份宣传手册,并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和分类方法,同时,各党员自带清洁工具,清扫生活垃圾,为在场的群众进行生活垃圾投放示范。

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垃圾分类要“分得清、分得开”的意识,使垃圾分类逐渐成为居民习惯性行为,引导群众从不会分、不想分到主动分,让群众真正树立起低碳绿色的生活理念,为助力铁山港区营造美好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铁山港区委宣传部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