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青秀区统计局积极开展“信用青秀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周活动

2022年12月29日17:24 |
小字号

为做好青秀区统计局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营造诚信青秀宣传氛围,近日,南宁市青秀区统计局积极开展2022年 “信用青秀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周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统计人员、调查对象信用体系建设的热情,确保此次宣传活动深入人心,该局在爱琴海城市广场开展信用统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品统计信用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信用知识和诚信典型案例,用统计守信与统计失信案例向群众深入宣传统计诚信,时刻提醒紧绷法治和诚信的弓弦,不得在统计数据上弄虚作假,进一步提高统计诚信宣传的穿透力,增强统计诚信宣传的实效。通过此次宣传,力争营造社会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为青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来源:青秀区统计局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