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梧州市举办“民族花开满梧州 石榴抱籽心连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成果展

2022年12月29日17:57 | 来源:梧州市民宗委
小字号

  近日,梧州市“民族花开满梧州 石榴抱籽心连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成果展在梧州学院举行。此次成果展旨在充分展示梧州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以及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所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进一步凝聚力量助推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成果展内容分为综合展板块、县(市、区)板块、示范区市范单位板块和民族团结进步代表人物板块,共四大板块26个篇章以及视频展示。突出展示全市各族人民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扩大成果展影响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拥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该市将在线上继续开展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由中共梧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共同举办。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民工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观展览。(覃雪玲)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