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凤山县开展红色歌曲演唱比赛党建+“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主题队课

2022年12月16日09:56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凤山县平乐瑶族乡中心校开展红色歌曲演唱比赛党建+“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主题队课,引导师生们铭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坚定师生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主题队课上,大家分别演唱了《红太阳照山河》《把未来点亮》等16首经典红色歌曲。台上台下互动合唱,近700名师生参与的活动现场热情洋溢、掌声不断。

中心校负责同志表示,红色歌曲有鲜明的时代背景和鲜活的时代烙印。唱响红色歌曲,是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革命精神、感悟信仰力量的好方法。

开展主题队课,是凤山县持续推进“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活动走实走深的有力举措。将红色歌曲演唱比赛融入主题队课,不仅丰富了队课形式,同学们也更易接受。活动的举办,抒发了师生们的爱党爱国真挚情感、激发了同学们勤奋好学立志报国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朱朝恩 罗剑)

来源:凤山县委组织部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