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融水县开展禁毒清瘾“敲门行动”

2022年12月12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工作部署会现场。融水县禁毒办供图

近日,融水县警方联合融水镇禁毒专干、社工等人员深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家中开展禁毒清瘾“敲门行动”。

融水县公安局局长覃建恩、政委章吕鹏以及融水镇党委书记黄春燕靠前指挥,参加入户走访工作,详细询问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生活现状、身体状况,耐心听取他们及其亲属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对关爱服务对象开展心理疏导,告诫他们一定要远离“毒友圈”,谨慎交友,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坚定的意志彻底与毒品决裂,做一个对社会、家庭有用的人,同时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积极配合社区帮教工作,融入社会大家庭。

此次“敲门行动”,是对融水县贯彻落实“平安关爱”的举措,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被关爱人员的心坎上,使他们明白在戒除毒瘾这条艰难的道路上并不是孤军奋战。受到帮扶慰问的关爱人员深受感动,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陈亚明 何晶晶)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