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贺州学院领导到二级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12月16日15:43 |
小字号

近日,贺州学院副校长吕海波、朱其现分别到有关二级学院进行调研。

吕海波先后到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听取了关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服务等的工作汇报,强调要注重人才的“引培稳”工作,重视自身人才培养,加强引进人才服务,充分发挥新引进教师的专业特长,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助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

朱其现先后到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看望学生、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产学研工作。强调要重点围绕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技术服务产业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三聚焦三协同”转型发展之路,打造产教融合升级版,鼓励学生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审计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贺州学院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