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测绘院获广西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技能竞赛二等奖

2022年12月15日10:48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小字号

参赛队伍合影

  12月7日,“十四五”广西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2022年度)圆满闭幕。经过激烈角逐,广西国土测绘院斩获技能竞赛先进集体二等奖,5位选手获技能竞赛先进个人奖,其中刘伟瀚获一等奖,龙光海、赵科获二等奖,黄劲翔获三等奖,黄家和获优秀奖。此外,黄昌学获评劳动竞赛先进个人。

  本次竞赛由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自治区总工会和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举办,是广西举办的首届针对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领域的劳动和技能大赛。技能竞赛中共有来自全区自然资源系统的36支队伍108名参赛选手围绕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国土变更调查、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3个科目同台竞技。其中,该院派出2支队伍共6名选手参赛。经过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的竞技角逐,该院以出色的表现斩获佳绩。为迎战本次技能竞赛,该院制定了科学的选拔和备赛方案,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和技术支持团队。在技术支持团队的指导下,6名参赛选手刻苦训练、认真备赛,在竞赛中以不俗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参赛状态充分展现了测绘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获奖个人为榜样,在全院营造爱岗敬业、潜心钻研、奋勇争先、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苦练技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武军)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