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地矿局通讯员培训班在柳州开班

2022年12月15日10:35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小字号

培训现场

  11月22日,广西地矿局通讯员培训在柳州南天大酒店开班。

  培训邀请的广西文旅厅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资深新闻人李志雄,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广西作家协会理事蓝海洋以《行业深度报道如何出新出彩》《自媒体写作与运营》为主题授课。随后由信息中心编辑部、影视部相关工作人员根据局属各单位的文字和视频稿件进行现场讲解。

  会议强调,推动全局通讯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局通讯员的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我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加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从理论中学、从实践中学、从群众中学,多动笔、多思考、多总结,写出内容深刻、有温度、有品质、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稿件。二是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做伟大时代广西地矿的记录者、传播者。做好组织宣传策划,在恰当的时机用合适的方式,发挥媒体特色,把地矿故事讲出精彩。三是树立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要做到端正学习态度学、融会贯通学,不断提高宣传的水平和能力,为讲好地矿故事、传播地矿声音提供理论依据。(覃沈心)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