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监督检查

2022年12月14日17:00 |
小字号

近日,为迎接全国100个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曾宪国带领市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我市各城区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各城区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与部分社区负责人座谈,深入小区开展调研,与小区居民交流了解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对工作落实到位并有创新的临桂区、秀峰区予以肯定,督促其他城区尽快营造起宣传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的浓厚氛围,并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相关城区转变观念、改变工作方法,将宣传重点调整至各社区、各大型商超、各学校,通过短视频、简短生动的案例、漫画、歌曲等形式将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宣传传递到位;同时根据市民群众的生活方式,通过电台等向消费者介绍我市维护消费者权益工作情况,争取群众的了解、认可和支持,推动我市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再上新台阶。(周维红)

来源:桂林市市场监管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