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昭平县委书记刘飞国调研粤桂协作项目进展情况

2022年12月14日16:36 |
小字号

12月7日,昭平县委书记刘飞国率队来到黄姚镇、走马镇、昭平镇调研粤桂协作项目进展情况。

刘飞国一行先后来到黄姚镇岩头村示范点、巩桥村大湾桥、巩桥村粤桂蔬菜基地、凤立村示范点、走马镇西坪茶园基地、庙枒村示范点、庇江村圳口便民桥、昭平县粤桂协作六堡茶(农)旅示范园项目、马圣村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每到一处,刘飞国仔细询问了解项目相关情况和进展,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他指出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把群众最迫切、最需要的项目建设好。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谋划,形成合力,克服困难,确保各项目按要求如期完成。

刘飞国要求,要通过项目建设,改善村屯基础设施和村容村貌,结合当地实际,发展生态旅游、林下种植和庭院经济,促进群众增收。要倒排工期,科学谋划,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建设,在施工中保留当地特色,体现乡村风情,为乡村旅游注入新的亮点。要以村民为主体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充分利用乡村振兴文明积分制,设立村民公约,进一步转变村民思想,调动村民积极性,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积极主动协调项目推进建设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做到每日一解决,每日一汇报。要加大宣传力度,入户宣传,提升群众对粤桂协作的知晓率,征求群众意见,把好事办好,把民生工程建成群众满意、政府认可的满意工程。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做到整改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全面做好粤桂协作迎检工作。

县领导黄光阳、欧远林、王林新参加调研。

来源:昭平县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