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昭平县执行指挥中心召开2022年联席会议

2022年12月14日16:18 |
小字号

11月29日,昭平县执行指挥中心召开2022年联席会议,通报我县执行指挥中心工作有关情况,研究部署切实解决“执行难”各项工作。昭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立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执行工作,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事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及时实现、司法权威和司法公信力的有效提升、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要深化认识、强化担当,深刻认识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强化财产查控和处置联动、失信惩戒联动、打击拒执行为联动,汇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强化部门联动,群策群力、合力攻坚,要强化规范执行,全面提升质效,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正面导向作用,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推动昭平执行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为昭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营造更优良的法治环境。

来源:昭平县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