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监狱系统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02日11:45 |
小字号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广西监狱系统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开展防艾知识宣传活动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中渡监狱组织警察职工开展知识竞赛、现场宣讲,提高艾滋病防治意识和共享健康责任意识;在生活区、办公区和监管区内悬挂、张贴主题宣传横幅、板报,在全监范围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黎塘监狱到驻监武警部队、社区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防艾知识宣传活动,向驻监武警、社区群众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普及艾滋病预防相关知识。

专题宣传,助力改造。中渡监狱在罪犯中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详细讲解艾滋病防治核心知识,提高罪犯防治艾滋病意识。黎塘监狱特殊病犯监区组织开展分享会,帮助罪犯转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到防治艾滋病行动中。以集体教育和个别谈话教育的形式,帮助他们树立起战胜病魔的信心。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