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田林县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02日16:57 |
小字号

11月25日下午,田林县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分析总结前三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形势,部署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 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责任感。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紧迫严峻的形势,要把任务时刻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始终保持力度不减、韧劲不松,全心投入工作。要进一步深入分析原因,结合自身实际,从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抓起,通过解决群众反映的一些小事情、小矛盾、小案件,把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承诺落到实处,扎实开展宣传引导、层层培训、纠纷调处、案件打击、治安整治、督促检查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该县第四季度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打赢这场“翻身仗”。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举措,全力抓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各项工作。要持续开展专项行动,抓好矛盾纠纷化解,强化执法为民热情服务,坚持系统治理,坚持依法治理,建立接受社会监督和定时定期通报机制,加大宣传培训,不断增强宣传、培训实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问责,确保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快速行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成效,力争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排名有新的提高。(蒙金山)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