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东博会助力中马“两国双园”合作升级

2022年09月30日18:04 |
小字号

时隔11年来,马来西亚再次出任东博会主题国,又恰逢中马“两国双园”——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与于马中关丹产业园区建设10周年。值此之际,马来西亚积极策划了丰富务实的主题国系列活动,以充分展示马来西亚的国家形象和影响力。

本届东博会马来西亚共有34家企业参展,重点展示食品饮料、健康保健、教育和旅游、石油和天然气等马来西亚优势特色产业。作为本届东博会的主题国,马来西亚精心准备搭建了展示马来西亚风情的展区,让观众通过亲身体验来感受马来西亚的魅力。

据了解,经过10年合作发展,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和马中关丹产业园区产业集群不断壮大,跨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持续构建,合作共赢迈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双园签约项目合计超2300亿元。

来源: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